close
挖勒!怎辦?
下禮拜分發就出來惹耶
碼的!從來都沒有那麼緊張過
就算是在學校準備月考都沒那麼緊張
現在是怎麼回是阿?
我的媽呀!!
緊張到我想大罵髒話
@#%&*@#˙˙˙
要是分發不到苗農怎辦?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分數可以進苗農
但是還是會怕啊!! > <


話說當初
考完第一次基測後
我在上學途中遇見補習班老師
她問我填哪所學校
我說沒填
結果老師說我是傻瓜
意思是叫我填填看
我就說沒關係啦
我第二次一定可以的啦!!
雖然說第二次有進步
但是˙˙
哀~一切聴天命喏!  > 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i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